时兑

Queen of disaster

嘿,当你在想象“和某人的未来”时,你会想到谁、想到什么?第一个跳出来的想象,一定是和那个你喜欢的人。


我想到你时,会幻想我们可以一起出国留学,上同一所学校,然后在校外合租。那一定要是一个有超多暖色物件的公寓,一定要有开放式厨房,你每天在厨房里做菜,我就跟着你走来走去,然后得到一个拥抱或者亲吻。我们可以在雨夜、在阳光下、或者阴天,窝在一起,打开一部戏剧或者电影,然后三个小时就这样过去。我们可以在一个空间里,听一张我们都很喜欢的专辑,然后做着自己的事情,然后谁起身抱住另一个人,短暂的休息时间就开始。我们可以一起去公路旅行。我们可以一起逛超市,我列出购物清单,你做补充,然后我们一起去采购。我们可以在凌晨的厨房摇晃着拥抱,我们可以在暴雨里跳舞。


我幻想我们在课堂上辩论,一定要在不同阵营,这样才有意思。我们可以下课之后,甚至回到住处还一直继续上午的辩论,直到一方被说服。我们一定要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,但是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如此相似,好像对方是另一个自己。

我幻想我们在同一次展示发表演讲,台下的人窃窃私语讨论我们会和谁约会,却不明白我们之间的关系。


你知道吗,好多时候我都觉得共同的兴趣爱好不重要,重要的事情是性格是否合得来、我讲笑话时你会不会大笑,最重要的事是是否互相喜欢。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时,任何事情都可以扯出一大堆话题,永远不会冷场:我们可以在晚餐后出门散步,然后一直在街上待到凌晨四点,讨论该不该领养一只猫。

我们是两个亲近的灵魂。



















可惜我知道你的想象中绝不会有我,你是这样的一个人。有时候我觉得你像块冰,不管怎么样也暖和不起来。我知道有一天你会和别人约会,你会露出一种我从没见过的表情。我知道我们只是朋友,我知道我可能有点醉了,但我真的好喜欢你。cx说追求一个女孩的窍门就是真诚,可是这在你身上不适用,因为我甚至不敢像你说出“我喜欢你”。你有时候乖巧得像羊,永远一副逆来顺受的样子,让我不敢做任何事。

评论

热度(3)